对日本帝国主义四月文化侵略作品的批判与省思

魔界奇兵MAR:Rank渣。藤田和日郎这辈子干过一件特别衰的事情:他收了安西信行当弟子。“王重阳收徒,一代不如一代”啊。

植木的法则:Rank渣。火影+OP+Hunter的风格真次……

创圣纪:Rank可以观望。绝对不是“美丽的天使在远方召唤你,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之类的故事……司令部众人超KUSO,合体台词超YY,剧情超同人女+重口味……但是歌曲很棒。

erementar gerad:Rank渣。漫画中文名武装种族传说……画面好,桥段俗,叙事烂。动画画面一般,桥段更俗,叙事更烂。不说什么了……

玻璃假面:Rank渣。要看演戏的少女漫画,我就去看SKIP BEAT……42卷改编动画,会悠久到死。

光速21:Rank渣的边缘。漫画Rank是A,动画画面不错,节奏很慢,声优很次。制作方真省钱……

極上生徒会:Rank渣。只有擦拭和骨瘤会去看的类型。

他是我的主人:Rank渣的边缘。Gainax也死了……

翼:Rank渣的边缘。我知道有人会去看,但我知道那不是我……木之本樱又顺着这东西爬回人气榜单了。

KOI KOI 7:Rank渣。你喜欢后宫和眼镜男么……去死吧。

HONEY&CLOVER:Rank后续期待。很棒的大学校园生活剧,还有18岁的伪LOLI……居然有人说“男生住男生宿舍是BL”,现在的同人女……

交响诗篇EUREKA7:Rank推荐!空浪和滑板的设定很赞。成长吧,无能男主角……

双恋2:Rank后续期待。和第一季度的风格相差真大……但动画不错。

英国恋爱故事Emma Victoria:Rank渣的边缘。我不能忍那日本少女眼……

LOVELESS:Rank渣。猫耳不错,但猫耳男就该去死……

SPEED GRAPHER:Rank后续期待。第一话不错,第二话很拖,第三话观望,GONZO最后八成还是要烂尾……

漫画同人会,革命:Rank可以观望。前四集看过了,后面……谁知道呢……

甲賀忍法帖:Rank可以观望。我本以为是13集……后来知道是26集,我就从后续期待给它降低了一档……

总结:1A3B3C一堆D和E……

我们要高举反日旗帜,继续坚定抵制这些文化侵略品!由4月作品的惨况可以看出,日本帝国主义蹦跶不了几天了!苏维埃红旗必将插遍世界!

此条目发表在航空军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对日本帝国主义四月文化侵略作品的批判与省思

  1. 说道:

    嘎嘎 我只有百分之八十同意呀实在是想象不到楼上不看后宫(多劈)却对双恋(三劈)有这样高的评价难道说……在你邪恶的内心深处有对这类姐妹花无限的迷恋的种子这种邪恶的精神一定要在你的作品表现出来呀(不管什么都行 让我也YY一下吧)

  2. Zelda说道:

    你是个废物玻璃假面就是一部很出色的作品它经典到故事结构和血疑一样老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