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不会有Alpha Centuri II和Colonization II了……

Firaxis被Take Two买下了。然后Sid还会做什么呢?
总之是能对Take Two业绩有帮助的作品。文明5、6、7、8及其资料片?嗯,不错,但我还是想要AC2和殖民帝国2。
独立制作者没有钱,没有钱就没有效果,没有效果就卖不出,卖不出去就没有钱。
就算万一走运大卖,就会有人跟进收购,然后他们说要业绩,于是只好去做续作……
于是我看到很多洋人Designer又在blog上抱怨。嚎你们的去吧,创新的时代早就结束了,或许它就从来没有到来过……
 
让我们来猜猜Sid什么时候会再次辞职。
此条目发表在TRPG与心灵历史学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我猜不会有Alpha Centuri II和Colonization II了……

  1. Liz说道:

    恩…我也猜没有AC2了这年头太硬核的都要去死…不过说起来Sid赚了这么多钱,没有全花掉也可以做做独立游戏吧…所以说来…还是他想的也还只是有条理有步骤地赚更多的钱…要玩的就是商业化大制作,只要按一个键的那种

  2. 说道:

    所以我说谁是赢家谁是输家,一上场就分明了

  3. Necroman说道:

    这人还硬生生做过盖茨堡这样逆天的东西……所以也不好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