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后现代主义的梦……

是个动作性很强,美国大片一样的梦。
大体的主线剧情,大概是在新疆打击东突分子,然后被组织抛弃,杀到美军基地抢了架C-130回家,最后被S-300击落。飞机爆炸后我被装修声惊醒,又迷迷糊糊重新入睡(这可以视为电影中的幕间)。相当后现代的是结局。
再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中学时代的教室里面,伤口包扎好了,身边除了一把贴图不完好的Bozar外就只有桌椅。空无一人。我提着Bozar穿着不合时宜的黑色大衣走出门去,发觉有无尽的中学生走过身边,他们对我视而不见。母校奇怪的门上挂着“开学典礼”的红色横幅。
我走出中学母校,外面是车水马龙的古怪马路,有点像改造以前的中关村路。对面的巨大建筑物(好像是个大学)楼前挂着一个不认识的人的巨幅遗照(水墨画风)和奠仪,花圈旁边有摊贩在卖小笼包。我想着“不愧是开学典礼阿居然这么一大早就有人来赚钱”后用Bozar打翻了堆积如山的笼屉,然后沿路走向远方,周围响起了哀乐声……
 
想继续写A STUDY FOR SYSTEM,写不出……基本模型构筑不出来……
此条目发表在航空军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做了后现代主义的梦……

  1. Yun说道:

    真是牛逼的梦……

  2. King说道:

    這就有4.0動作片兒的feel呀……

  3. Jilin说道:

    来来民间艺术理论学家献给我们讲解一下什么叫做后现代主义……

  4. Zhao说道:

    崇拜Necroman大大……做梦都这么有feel润色一下是个不错的故事,充满了奇异的场景转换和动感……动作片味道的“爱丽思漫游仙境”?

  5. MICHELLE说道:

    结局让人想起切·格瓦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