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点击纪念

一钱不值的space,终于到了值得纪念的一万点击!
贴个热血歌曲纪念一下。日语歌词果然是诸语种里面最热血的……
 
起て!餓えたる者よ!
今ぞ日は近し
覚めよ我が同胞,曉は来ぬ!
暴虐の鎖断つ日,旗は血に燃えて!
海を隔てつ我等,腕結びゆく!
いざ闘わん いざ!
奮い立て いざ!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我等がもの!
 
聞け! 我等が雄叫び !
天地轟きて !
屍越ゆる我が旗,行く手を守る!
圧制の壁破りて,堅き我が腕!
今ぞ高く掲げん,我が勝利の旗!
いざ闘わん いざ!
奮い立て いざ!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我等がもの!
 
为了反驳我是哈日分子的话,决定贴一个土鳖翻译版(和上次斯瓦西里语翻译的方法差不多……)
 
起!
餓者奮立今日近!
覚我同胞曉将来!
暴虐鎖断旗血燃!
海隔我等腕結闘!
 
闻!
我等雄叫天地轰!
屍越我旗行手守!
圧制壁破堅我腕!
今高掲我勝利旗!
此条目发表在航空军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一万点击纪念

  1. Saintshin说道:

    他喵的……国际歌?还真热血

  2. Yogomove说道:

    唔…自己翻译的么…

  3. Jilin说道:

    いざ祖国の子らよ!栄光の日ぞ来たりぬ。我らと討たんと、暴君の血染めの旗は揚がれり。聞ゆるか、野辺に吼ゆる暴虐なる兵らの声が。彼奴らは汝が妻子を縊らんと此方へと迫り来たれり!武器を執れ、市民よ!隊列を組め!前進、前進、かの不浄の血もて我らの畑をば赤く染めん!

  4. Xiao说道:

    你个哈日分子!虽然我也很喜欢日本姑娘…给你来点原版法语DEBOUT!LES DAMENE DE LA TERRE!DEBOUT!LES FORCA DE LA FAIM.LA RAISON DONNANT SON CRATEREE,C\’EST LES RUPTION DE LA FIN.DU PASSE FESON TABLE RASE,FOULE ESCALVE DEBOUT DEBOUT.LE MONDE VA CHANGE DE BASELE SOLEIL BRILLERA TOUJOUR!C\’EST LA LUTTE FINALEGROUPONS NOUS ET DEMAINL\’INTERNATIONAL SERA LE GENRE HUMAIN记不清了,凑合吧

  5. Dusty说道:

    我今天一千。。。。

  6. Saintshin说道:

    这土鳖翻译版读起来意外的有感觉……

  7. MAERDEMAG说道:

    第一次来这里,别人推荐的,听说你在UBISOFT工作,呵呵,我也好象去UBISOFT啊,正在努力中。。。

  8. Pingback引用通告: 献世录 国际歌万岁万岁万万岁! | Heroes of Mad & Misfortun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