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点纪念及其他

项目还剩下10天了,blog好久没更新了,一看统计到了两万点了。作为每月会不会更新一次都没谱,更新频率比blog主人的半月谈小说都低一倍的blog,这两万点真是来之不易呀。特此庆祝一下,日后发达了在车里雅宾斯克战略空港控制塔顶端立个两万点纪念铜像……
 
然而这区区两万点击里面,便也确有牛人在。
话说上月的游戏杂感写完便被Norris索了去,充他家杂志页面。今日同Norris闲聊,得知有一名为《数码时尚》的“时尚类”牛X杂志,赫然便将我上月写的随笔《迁就还是不迁就》拿了去登载,然后读者去信到此人的游戏基地杂志去追问云云。
“我近日在翻阅《数码时尚》(8月刊,应与贵刊发行日期相差不大)时发现该刊物的评论(P112)中《泰坦与巨大卡车》一文与贵刊的《本月游戏回顾》中《迁就还是不迁就》一文极为雷同,而贵刊的《迁就还是不迁就》一文并没署名作者,貌是小编所写,难道小编也有一稿多投之举?望贵刊重视。”
看到这“读者来信”的第一感觉,是想抽这Norris家里杂志不署名的习惯。而后顺手用Google一搜《数码时尚》,我便惊了,而后哭了……把这封面发给Norris看,他也惊了,一同哭了。
真就是本时尚杂志呀!
这种封面他妈的不是瑞丽么?
那种稿费两百每千字起跳,登载大幅照片收尽高级厂商红包的杂志!
如图
 
 
想到两百每千字和Norris家小气杂志给我的那点可怜润笔间的惊人差距,我不禁想起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托洛茨基、赫鲁晓夫、勃列日涅夫、安德罗波夫等等列位前人的光荣事迹,愤慨地撕碎了加班餐里面的叉烧包。
不知到底是两万点击中的哪路神仙干的?我也不求道歉之类的繁文缛节,麻烦稿费分我点儿就好,拜托了……
此条目发表在航空军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两万点纪念及其他

  1. King说道:

    究極恭喜部隊,出動!
     
    NS大大大能!
     
     
    PS:其實是CJP干的。

  2. ji说道:

    哈,估计我贡献了几十点。。。不过不是我干的。。。

  3. Yogomove说道:

    去告诉他们亚!去告他们亚!叫亲王XR了他们亚!

  4. Zelda说道:

    他妈的,他们为什么不侵权刊载健闘サラリーマンサラ?

  5. 说道:

    员外爷,我今天在书刊点看到你说的杂志了,不过正如我预料的那样,你和诺爷都搞错了……因为登你文章的显然不是此数码时尚,而是另外一个游戏刊物,名叫《技术与应用,数码时尚》,而且这个《泰坦与巨大卡车》的文章,就署了你的大名
     
    好吧,我想说的是……《技术与应用,数码时尚》这个杂志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熟悉呢,为什么我忘了看编者都是谁呢,噢噢噢,我想起来是谁了……

  6. 说道:

    究極恭喜部隊,出動!
     
    NS大大大能!
     
     
    PS:其實是CJP干的。

  7. 四维说道:

    2006-7-11  12:04:09  岐山碰燈會·超人,好久不见! 写个大卡车评论如何 2006-7-20  16:36:06  岐山碰燈會·超人,你的敌人是Boyong Loser! 嘿……大卡车评论可有人要了么 2006-7-20  16:36:28  Necroman(Некроманов/Minami Sigi) – 这大卡车的结局真不给人面子  你不是预订了么…… 2006-7-20  16:37:15  岐山碰燈會·超人,你的敌人是Boyong Loser! 对呀…… 2006-7-20  16:37:37  岐山碰燈會·超人,你的敌人是Boyong Loser! 如此便跪收了 2006-7-20  16:37:57  Necroman(Некроманов/Minami Sigi) – 这大卡车的结局真不给人面子 嗯嗯,如此便好

  8. 说道:

    不是我干的我刚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