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列日涅夫参观金山公司

本来要写DAO的。但是就如大家所知,这里也被大功夫王波及了……所以来发条时事新闻。

勃列日涅夫参观车里雅宾斯克雷夫勒克塔公司
(真理报 1969年12月23日)

本报讯
日前,勃列日涅夫来到车里雅宾斯克的雷夫勒克塔电子公司,在雷夫勒克塔电子董事长裘勃军司基、副董事长勒军斯基的陪同下,参观了小型化电子管部门、锗材料晶体管部门、大规模模拟电路、数字集成电路等相关部门。勃列日涅夫听取了产品介绍,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得知斯克雷夫勒1969年的销售业绩好于去年,勃列日涅夫指出,在巴解集团技术封锁的情况下,斯克雷夫勒公司能够取得良好业绩,这得益于苏维埃联盟一系列扶持政策,也得益于你们长期坚持自主创新。

在电子产品研发区,勃列日涅夫观看了小型化电子管的功能演示,并同正在工作的研发人员交谈,了解这款电子管的研发设计、市场份额等情况。勃列日涅夫勉励大家:“现在国际上电子管产品技术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因此我也希望同志们要把自主创新作为我们电子企业的生命,要努力开发具有我们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产品,比如小型化电子管,锗材料晶体管,大规模模拟电路等先进技术,为我联盟的电子产业的发展当好排头兵。”

——以上有感于勃列日涅夫参观金山,不参观互联网部门而参观WPS部门。

嗯,或许对勃列日涅夫来说,数字集成电路和互联网确实都是不必要的,可以关闭的。

追加1: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改词。

此条目发表在航空军日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勃列日涅夫参观金山公司

  1. Wind说道:

    对于看不见摸不着形而上的东西,不仅不必要,而且压根不符合派对一贯的领导方针啊

  2. Varyag说道:

    互联网什么的,天朝最讨厌了~~

  3. Mistmoore说道:

    裘勃军司基冷。。。。

  4. Necroman说道:

    背景知识:其实我很喜欢“小型化电子管部门、锗材料晶体管部门、大规模模拟电路”这吐槽点三连击啊……苏维埃联盟工业上的三颗明珠!

  5. Zealot说道:

    有斯基就得有诺夫,勒军诺夫……恩

  6. 说道:

    对了~大大。最后他们是传送去了伦尼么。。为啥我的直觉告诉我说是去了帝国呢。。。

  7. 说道:

    很经典的吐槽,但不尽然,WPS之于OFFICE的地位可以看作龙芯之于INTEL/AMD,而互联网上各端的地位可以说是没什么区别的。天朝在任一个领域里“有自己的东西”的欲望都非常强烈的说。

留下评论